龙龟装修网

西安商铺装修,餐饮店面这样装修才能留住食客!

好的餐饮装修,不仅能够让人眼前一亮,对餐厅的客流量也起着重要的影响,尤其是它在营销上的作用更是不可小觑。所以,餐饮店在装修前当然是需要了解一些装修要点了,掌握住这些装修设计要点,相信你的餐饮店装修一定会非常棒。





1、桌布的挑选


桌布宜以布料为主,现在市场上也有多种多样的桌布可以进行挑选,您若使用的是塑料桌布,在放置热物时,可以放置一些必要的厚垫,特别是玻璃桌,因为有可能会引起不必要的受热开裂。




2、饭桌与坐椅相搭配


餐桌椅的挑选需要根据餐厅内空间尺寸的大小来选择,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符合,因此,在装修前我们最好测量清楚餐厅的大小和餐桌椅的尺寸,然后再选择符合尺寸的餐桌椅。




3、色彩选择与搭配


在餐厅颜色的选择上,我们需要考虑到如何搭配餐桌才能让整体更具协调性。一般我们的餐厅颜色应该选择暖色系,比如黄色、橘红色等,这些色彩用在餐厅中显得很温馨,而且还能刺激食欲。当然,我们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色彩搭配,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餐厅。




4、装饰品的选择


餐厅的装饰品都有什么?其实,桌布、窗帘等都属于可以选择的装饰品,这些饰品尽量要选择耐脏、易清洁的。餐厅空间如果比较小的话,也可以在墙面装上镜子来作为装饰,这样可以使餐厅面积看上去更大一些。另外,餐厅背景墙也是装饰的重点,可以选择一些装饰画,装饰画的图案最好是比较温馨和清新的,比较引起食欲。





评论

热度(1)